滴滴

崇应彪的哈基米 2

怎么帮她就不知道了,天下之主是啥她都不知道。


但她当然不能这么说了,于是故作神秘地说道: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
然后乘着崇应彪一愣神的功夫,就从他指尖滑走钻进了草丛。


它是神还是妖?


应该是只妖吧,不然怎么会选中我呢。


崇应彪自嘲一笑,他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东西,阴暗自私的泥巴种罢了。


不过,他太渴望力量了,即使出卖灵魂。


他绝对不要变成今天苏全孝的下场。


第二天依旧在回朝歌的路上,质子营新来了个医女给他们疗伤。


崇应彪看着前方正在被医女包扎伤口的姬发,眼神中闪过不屑。


“哟,这西岐的农夫就是身子板弱啊,还需要医女来帮你包扎。”崇应彪嘲讽的话语脱口而出。


这充满恶意的话语吸引了面前两人的注意,姬发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谁。


他当然也好不留情的呛回去。


“比不得你们北崇皮糙肉厚的野兽,毕竟我们都是正常人。”


这两人只要碰面就能吵七八个回合,周围的人早已见怪不怪了。


小医女也就是阿茶,突然站起身来朝崇应彪走去,睁着双大眼睛直直地盯着崇应彪。


“你看什么看,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。”


被盯得浑身发麻的崇应彪恶狠狠地威胁面前个子小小的医女。


“你怎么又受伤了,我给你疗伤。”


说完就扬起脑袋,靠近他的脖颈处。


这时终于反应过来的崇应彪连忙伸手捂住了她的嘴。


开玩笑,大庭广众之下施展法术,她不要命我崇应彪还要呢。


“你跟我去营账房中帮我处理。”说完就连忙拉着她离开。


这崇应彪今天真是奇怪,处理个伤口还偷偷摸摸的,算了,也挺符合他小人作风的。


带着对崇应彪的恶意解读,姬发很快就想明白了。


回到营帐的崇应彪终于松了口气,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
众目睽睽之下就往他伤口上舔的妖怪,是不是有些脑子不太聪明的感觉?


突然,脖颈伤口传来一阵的酥痒,原来是阿茶舔了上去。


这令人颤栗的感觉瞬间传遍全身,崇应彪刚才的怀疑瞬间消失,大脑只剩一片空白。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