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

【X战警】假如你是万磁王的女儿2

希望能就治愈一切遗憾。

你的万磁王的女儿尼娜,因为力量太强难以控制,你选择将它封闭了起来。


“dad,really?你曾经搬起过一座体育场?!还控制了成千上万的核弹?!”

你震惊地看向自己的老父亲,hank讲的和你从小听的有些不同。

Eric只告诉你他和Charles曾经是很默契的老朋友,你们一起携手同行,不过因为一些分歧暂时分开了。

“是的,亲爱的,你的父亲Eric曾经一直是个“场面人”,不过最后也败在了我脚下。”一旁的Raven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嘲笑Eric的好机会。

Eric掩面表示不愿再回想起当年的年轻气盛。

“你父亲当年还越过狱,我和Charles帮的忙。”差点忘了这最“特别”的经历,hank连忙补充道。(还是你哥快银来帮的忙)

“really!!!那你现在是逃犯吗?!我也会被抓走关起来吗?!”

你表示内心受到了惊吓,才刚出来可不想再被关起来。

“放心吧,没人敢抓我们。”Eric摸着你的头安抚。


“so,Eric我这次能把你留下了吗?”

Charles看着Eric此时的模样,和当年那个冲动偏执的万磁王已经不同了。Charles希望Eric可以留下来,以和平的方式和自己一起为变种人事业奋斗。

“Charles,你是心灵控制者,你可以让我做任何事。”

和上次一样的答案,但是Charles知道这次Eric是真的愿意留下了。

经过你差点离开的事,Eric想通了很多事,自己用杀戮以祭仇恨是错误的。

至于变种人事业,Eric想,应该在自己和Charles的方法之间寻求平衡,这才是唯一的成功之路。

“welcome old friend。”

(这是和电影结尾goodbye old friend相对应的)

上次的那股能力加上这些日子的治疗,Charles已经能正常行走了。

Charles走进Eric,拍了拍他的肩膀,正如多年之前那样。


就这样,你们开始了安宁的学院生活。

Eric也担任了泽维尔天才学院的一名体育老师(因为不太有文化)。不过身体好像变差了,因为总是生病让Charles代课。

而你虽然现在没有变种能力,但是学院的学生都对你很友好。

Kurt带着你第一个冲向食堂,琴控制花朵给你下了场花瓣雨,而斯考特则偷教授的车带你逃课去逛商场。

当然你的老父亲Eric仅仅用一枚扣子就让斯考特再也不敢带你逃课。

不过平静的日子也会有一些小争吵。


“Charles你不能只把他们当做学生来教。”

Eric忍不住反对Charles,因为他从不允许自己和raven教孩子们战斗技巧。

“Eric,他们还只是孩子,不应该去打打杀杀。你相信我,这间学校会越来越好的,以后还会有普通的孩子来和他们一起上学。”

在这件事情上,Charles很固执,他觉得孩子们本来就应该像普通人一样读书上学。

“Charles,固执曾经害了我,我希望你能明白。”

一时之间,Eric没有办法说动Charles。


脑波增幅器中,察觉到有异常的hank叫来了Charles。

“这股能量波动很奇怪,Charles,我想你需要探测一下。”

Charles带上仪器,将自己的感知能力放到最大,的确感知到了异常的源头。

“你是谁?”Charles很疑惑,他进不去这个人的大脑。

“孩子,你的能力是我见过最特殊的,这是上天赋予你的礼物。”

话音刚落,Charles就感觉自己的思想不受控制,范围扩大到整个世界,然后控制全球的军队发动了核武器。

这种能力太过霸道强悍,Charles无法解除控制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核武器发动。

这种挣扎让他很痛苦。

“啊啊啊啊,艾利克斯快!毁了脑波增幅器!全部毁了!”Charles痛苦地怒吼出声。

艾利克斯尽全力释放出毁灭性的力量,将力量射向脑波增幅器的每一处。

Charles终于逃离了控制,但巨大的痛苦让他昏迷。

“Charles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”Eric着急地跑来。

听到巨大动静的Eric和你跑来脑波增幅器。

突然对面出现了四个穿得奇形怪状的人。

“我的孩子们,很高兴见到你们。”

为首的蓝色人发出慰问的同时,将Charles吸了过去。

Eric连忙集结整个学院所有金属利器,指向蓝色人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Eric发出质问。

“孩子,我是天启,你们的神。”

感受到Eric强大的力量,天启眼前一亮。

“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却不使用,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?”

灵蝶对Eric发动了心灵感应。

“是他的女儿让他这只猛兽甘愿被驯服。”

闻言,天启将Eric和你同时吸了过去,灵蝶幻化出兵刃抵在了你的颈边。

“不,尼娜!”Eric瞬间发狂,发动所有金属利器即将冲向灵蝶。

而灵蝶只是将兵刃靠进了你的颈部,血丝渗了出来。

“砰砰砰”所有金属瞬间掉到了地上。

“没事的,dad,it's OK,会没事的。”你也很害怕,但你强打精神安抚着父亲Eric的情绪。

下一刻你们几人消失在原地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